咸鱼恋理

能自由书写是人生一大幸事

坑品差,时间相隔太远的填不了

#小拳拳锤你胸口#内含CP按顺序#越苏##尘远##逸真#

本来还有两对CP……但我高估了自己对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抵抗力,啊……我不行了 _(:3」∠)_

【纯对话的#越苏#】
    “师兄,都怪你。”
  “屠苏,发生了何事?”
    “也不哄哄人家。”
  “这……都怪我怪我。 ”
    “人家超想哭的。”
  “又怎么了?”
    “锤你胸口,大坏蛋。”
  “……你轻点。”
    “锤你胸口,你好讨厌。”
  “恩,锤吧。”
    “要抱抱,嘤,嘤,嘤,哼。”
  “不锤了?”
    “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。”
  “……好。”
    “大坏蛋,打死你。 ”
  “啊?屠苏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”
    “师兄,刚刚那些都是兰生教我的词,让我一定要一次性念完。”
  “原来如此。”
    “可是刚刚我突然发现……”
  “发现什么?”
    “发现师兄你……”
  “!”
    “师兄你真的好吵。我想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  “??????????”

【正常文风的#尘远#】
宁致远把一张纸啪的一下按在桌上,看看一脸莫名的安逸尘,一本正经道:“最近流行这个游戏,你就让我练个手呗?”
安逸尘对此有所耳闻,不免有些困惑:“这不是让女子念的吗?”
宁致远点头,丝毫不见慌乱:“我喜欢的人希望我来念。”
安逸尘闻言沉默片刻,等宁致远有点急了才道:“练吧。”
宁致远拿起纸,拿捏着情绪开始念:“逸尘,都怪你,也不哄哄人家~”
发觉安逸尘有些心不在焉,宁致远边念边走过去:“人家超想哭的。锤你胸口,大坏蛋!”
作势就用拳头轻轻碰了碰安逸尘,顺势面对面坐在安逸尘腿上。没想到安逸尘有些猝不及防的往后倒,被他搂住后背才稳住。
“锤你胸口,你好讨厌~”
被宁致远用手指戳着胸口的安逸尘觉得自己耳根子发烫。
“要抱抱,嘤嘤嘤……”
发觉自己听话的抱住宁致远,安逸尘觉得自己要完。
“哼,人家拿小拳拳锤你胸口。”
宁致远扯住安逸尘的领口,眯着眼凑近:“大~坏~蛋~”撩完一拨,宁致远靠着安逸尘的肩膀,轻声道:“打死呜……”
被吻住的宁家小少爷笑的得意极了,他闭上双眼挺直身子迎合了上去。
安逸尘,我就知道,你喜欢我。

【对话向的#逸真#】
羽还真有几分紧张的开口:“风天逸。”
风天逸似有几分无奈,笑着说:“乖,叫天逸。何事?”
“飞霜姐姐让我念一段话给你听,说是,说是情侣间的小情趣……”越说声音越小,到最后三个字时几乎微不可闻。
风天逸来了兴趣:“好,我听听看。”
羽还真点头,开始教科书式的棒读:“都怪你,也不哄哄人家,人家超想哭的。”
风天逸听着觉得哪里不对:“等等,不代入感情吗?”
羽还真一脸无措:“啊?代入感情?我试试。”
调整了一番面部表情,羽还真开口:“捶你胸口!!!大坏蛋!!!捶你胸口!!!你好讨厌!!!”
风天逸表示,我谁?这谁?我软萌媳妇哪儿去了???
“不,不用继续念了……”
“我念的……很差吗?”
“不!念的很好!让我发现我们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。”
“有意义的事情?”
“时间宝贵。”
“?????风天逸,你放我下来……现在是大白天呜……”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咸鱼恋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