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恋理

能自由书写是人生一大幸事

坑品差,时间相隔太远的填不了

好久没更新,感觉自己成了咸鱼,所以摸个鱼

“世界上最深的感情,不是有多么喜欢,而是有多么依赖。”

“本皇要让你不止依赖我,更要喜欢我,比我喜欢你还要更多地喜欢我。”




送你天空草,给你清风院,赠你渊海天宫。

我不愿亲近任何人,因为有了感情就会影响判断。

羽还真,你真是……蠢货!




陛下说过,这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得到一样就会失去另一样。

待在清风院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恍若入梦。

风天逸对我越好,我越是害怕,他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?




原著的两个人怎么看都容易BE……

呸呸呸。

现代AU要甜要HE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咸鱼恋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