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恋理

能自由书写是人生一大幸事

坑品差,时间相隔太远的填不了

许诺×苏凯文 无题 超短

刚交往那会儿,许诺约苏凯文看了一部丧尸题材的电影。

走出电影院,许诺仍有些惊魂未定,他站在太阳底下猛搓了搓手臂,这才跟苏凯文说:“要是全城都变成丧尸了,我可要找个地方好好躲起来,宁可饿死自己也不要变成那副模样。”

苏凯文听了这话,笑着反问:“那我呢?”

许诺低头思考了会儿,一脸英勇就义的严肃神情,说:“我们可以一起躲起来。如果你尸变了,我就给你咬我,不会留你一个人的!”

这认真的口吻听的苏凯文的心里像被猫爪子挠似的,可没等他感动完,又听见许诺说:“而且我看的有些小说里的丧尸还能进化,说不准我还能进化成丧尸boss。”

“那要是我免疫丧尸病毒,一路刷怪升级,最后岂不是要对上你这只boss?”

苏凯文无奈地顺着许诺的话讲完,眼神定到他的脸上,突然眉头一蹙,接着说,“你还是别变丧尸了,有点……不太好看。”

许诺心头的小火苗呲喇一下窜的老高,他气鼓鼓地把头偏向马路,声音低沉了几分:“我都没说你把我当经验怪,你居然还嫌弃我不好看!”

苏凯文在心里直呼冤枉,他明明说的是丧尸。但这个时候,结合他在网上讨教来的经验分析,他不能据理力争的作死,必须得勇于承认错误,好好哄着。

“诺诺,我错了。”

“别,别叫我诺诺。”

“那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“哼!”

“诺诺……”

“闭嘴啦你!我想吃那个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去排队!”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咸鱼恋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